首页>职场小聪明 > 第370章 英语为什么学不好

第370章 英语为什么学不好

目录

英语是有别于其他学科的一门学问。

主要原因是,他和其他语言没有区别,是以文化为底蕴的学科。

就像中文,你不能说会几个字就可以说中文很好。

即使会说几句话也不行,即使写了篇文章,也有档次的分别。

英文其实是西方科学的基础,也就是任何文化的承载都需要语言。

所以英文好,不是说能认字,会对话,而是有思想。

也就是说一旦深入探讨,就出问题,因为文化基础不一样,知识面不一样。

说起托福雅思,也就是保证你能在国外求学或者生活基本沟通需求有,但如果说文化了解就差了一点。

所以英文专业的学生越来越不吃香,主要原因是,沟通不再停留在导游的水平。

当然导游还是很厉害的,例如你去到一个城市,旅行团有地陪,就是了解当地文化的人,那么沟通留言顺畅一点。

前提是你可以和导游沟通。

所以英语是一个桥梁,是沟通世界的工具。

有人认为工具嘛,不重要,拿起来就能用。

但实际不是这样。

我拿起螺丝刀可以把电脑主机打开,但下一步怎么做。

cpu在哪里,显卡在哪里,主板在哪里,内存在哪里,固态硬盘在哪里,就很考功夫。

说白了就是你只有一把螺丝刀,而打开电脑主机就傻眼。

不同牌子型号的主机还不一样。

笔记本和主机就不一样,服务器和主机也不一样。

专用电脑和家里的也不一样,大型机和中型机,小型机,甚至家里的微机也不一样。

不要说都是处理器,内存,主板。

起码游戏机就不是这个结构,他是一体机,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打开游戏机,我更加懵圈,就是一块板,哈哈。

有时候我还要玩破解机,这个是加了芯片的,有点像小众文化。

就是跑出了城市,到了乡村,更加摸不着北,还有特定的系统,特定的开关。

所以英文首先要学会基本词汇,然后要大量阅读,我是比较:()职场小聪明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