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奥特:进化要素收藏家 > 上架感言上架感言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感谢编辑大大把我捞出来。一直以来,就有关于奥文的想法,只是想的多,写的少,没想到真收到一些认同。当然,有很多不同意见的,觉得我偏离原著设定,形象塑造不好,文笔离谱的……除了骂人的,阴阳怪气的那些,大家说的都有道理。我努力修正,真诚希望能尽善尽美。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