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小毅啊,没有听你说起过,你还有个哥哥诶。”
安柚他们又去打球了,剩我和小毅在寝室,我就乘机挪到他身旁,耍赖粘上去靠着,香香的,软软的……头发,真好摸。
。
哇哈哈。
。
。
“嗯,没什么好说的啊,反正迟早会认识的。
他和安柚他们很要好。”
“这样哦……你和你哥关系不是很好?”
我承认,我有点鸡婆。
“嗯……还好啦。
只是哥哥什么都很出色,我觉得没有什么话可以和他说啊。”
他的表情变得有点呆,“我除了念书还行,其他什么都不行。
总是觉得哥哥很遥远。
他是家人的骄傲呢!”
怎么觉得他的睫毛湿湿的?
“傻瓜,咱家的小毅这么可爱,不需要和人家比,就是很优秀啦!”
很想抱他,不过怕被骂,还是摸摸他的头算了,“乖。”
“嗯……谢谢小凯。”
他对着我笑,可是眼睛里面是泪,看的人心疼。
我了解这种被人遗忘的感觉。
在家里,爸妈对我很好,但是外公不喜欢我,他比较疼表弟和表妹。
从小,我就是被忽视的那一个。
“傻孩子,有我呢,不要哭哇!”
还是忍不住了,抱一下吧。
这次例外,没有被骂,也没有挣扎诶。
。
。
他乖乖的靠偶的怀里,像极了受伤的小动物,有些瑟瑟的发抖。
“那个……我不想打搅你们……不过……”
杨磊一脸尴尬,“我的球衣被你坐住了。”
小毅的脸唰的红了,我也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妈的,这个有什么好害臊的,不过是在安慰小兄弟么!
一斜眼,还看到安柚倚在门边,似乎表情淡然的看着我们。
可是,怎么觉得那眼神里有话?(双鱼座的人天生爱幻想,人家根本没说话好不好!
)
今晚乃是良宵,我却睡不着,这不是太浪费了么!
算了,不如下床溜达一下?
以很“矫健”
的身手爬下床(不矫健人家也听不到声音的么!
走台阶,谁能摔着啊!
),在屋子里晃悠不太好,还是去阳台吧。
星星很多诶!
我喜欢看星星。
不过别问哪个是猎户座之类的问题,这些我不懂的啦。
。
。
我只是喜欢看它们在浓浓的夜色里面闪耀,乱美一把的!
倚在栏杆上,阵阵微风拂面而过,柔柔的,很舒服呢。
夜里的风,总是夹带一丝丝水气的味道,有点湿润,又有点清新。
在这样的夜晚,似乎,很适合自恋一把?情不自禁地伸手拂了拂发丝,陶醉起来。
(饶了我!
你是随时随地,时时刻刻都在自恋的好不好!
)
嘿嘿嘿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