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铃……
“下课!
同学们再见!”
“老师再见!”
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这就放学了。
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回想着今天的课程。
突然后边有谁打了我一下,我用手指头想都知道是谁,回过头去果然不出所料,是我十年的好友——蓝哲月。
“姐姐!
这种把戏已经玩了十年了,怎么就玩不厌啊!”
我不耐烦的说。
“没有啊!
我还是觉得很好玩啊!
她睁着大大的眼睛,天真的看着我。
“真无聊!”
我还给她一个大白眼。
她突然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一脸委屈的表情,眼泪立刻就要流下来了。
“喂!
你别哭啊!
跟你开玩笑的吗!
走吧,我请你吃冰激凌!”
还是这招管用,她立刻又笑了起来,还缠着我去那家“心情冰激凌店”
,说那家的冰激凌最好吃了!
真拿她没办法。
可是到了门口,班主任那张扑克脸又神出鬼没的出现了,虽然我也是这张脸(因为我从来没笑过),但还是看哲月的脸比较舒服。
(我从来不知道别人看我是什么感觉,不过男生看我好象都是两眼放光)
“冷同学,你到我办公室一下”
又开始发出魔音了,不过这魔音我打赌,绝对不是天籁的!
“是。”
我回头看向哲月说:“你到校门口等我吧!”
哲月嘟着嘴的走了,不过刚走了几步又笑了,可能是想到有冰激凌吃。
我和那扑克脸来到办公室,她的脸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冷洛依同学!
学校让你下个月去韩国贵族学校“佳英学院”
当交换生!”
唉!
我就知道一来就没好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