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念日记 > 第四夜

第四夜

目录

知道吗?我要疯了,竟然有人通知我,今年的晚会我要和你一起表演!

我疯了,分开之后,我第一次和你说话,竟然和我第一次见你是一样的原因!

你问我:“唱《当你》怎么样?”

可你知道吗?我现在的心情唱不出来这样的感觉。

我失声,心理上的。

我不想在你的面前再唱任何一首歌。

我不愿意,让自己有机会和你相处,我怕我会想和你再在一起。

我现在没完没了的听歌,小小的声音我都已经听不到了,真的是为老先衰了,我怕我刚刚20岁的年纪就要戴上了助听器,很难过的,好想有幻听,不是听到你在弹琴,就是听到不知何处来的笑声。

但是那些好想都已经不是我的了,离我好远好远。

很多时候都很茫然,有点不知所云,有的时候突然悲伤,因为想起从前,我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思念。

停止对你的感情,停止对自己的折磨,我想尽情的回忆,然后一次都回忆完,我马上可以再也不去想你,不去思考任何和你有关的事情,希望一天有72个小时,过滤一下一点点都回忆完,旧像痛一次就痛到麻木,然后自己在潇洒的回到从前的我,那个把爱情当做游戏的我,那个只是想和你玩玩的我,那个可以说不见你就不见你的我。

不和你同台了,好不好?放我一马,好不好?就当放了你,也放了我?也许你会想,这样想的太多,不过是一首歌,但是我不想给自己任何一个机会对你心软。

做为一个女生,我知道后悔药是不能吃的,我有我的坚持,即使那么痛苦,我也要忍下去。

是在为难自己吧,本来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的事情,但是,我是个那么小气的女生啊,面对和你的爱情我把眼睛睁的大大的,所以现在不能挽回。

是我太在乎,是我太爱你。

所以现在那么哭,那么痛。

我宁可不爱,也不想这个样子了,爱你好难,你不是我一个人的了,你是知道的面对爱情,我有着沙文一样的霸权。

从前你甘之若霖,现在呢,我彻底放弃你了,你还会自己转回来吗?你回来我还会像之前那样爱你吗??

我们都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