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也许是因为看不惯人世间因种种因素而变的惺惺作态的人,才会对她有着这么强的敌对意识吧在!
会认为她是一个少惹为妙的麻烦人物,所以往往和她在一起时会变的那么的……缺少了很多平时的冷静。
看来自己并没有与其他人有异样。
也不象别人所表面上的那样,那种不管周遭环境如何?不论他人情绪波动怎样?都不会受影响的“圣”
人。
不过通过那半天的时间,放低自尊,与她相处和重新认识。
感到她也并不象表面那样的做作,还发现了她的确是个多才多艺的能人,不仅如此,她还有有一股不愿输于他人的傲气与干劲。
也是从那刻开始起,我对她的态度改变了很多,对于她的认识与赏识也更进了一层。
也是从那天过后我对客气了许多,虽偶尔也会为某件事引起争执,但决不会加强我对她的不满,代替的是一种难以言语的感情,但我却不能正视它。
因为,自始至终我都认为她的背景不简单,她人也不简单。
就象每人都会有自私的一面,所以我不得不防她一防,但愿我的想法多虑了。
也希望她别伤害我的朋友。
不然……。
我以我家簇的名义起誓。
ByDf.K.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