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幸福我做主 > 出发咯

出发咯

目录

天刚蒙蒙亮,阿赧兴奋的哼着小曲:“泡温泉,泡温泉……”

包袱已经收拾好了,车夫也等在门外,就等主人一声命令就可以起程了。

“我们走吧,少年们!

向着夕阳(应该是朝阳吧|||)奔跑吧~”

充满激情的呼喊啊,某穆好象一下子年轻了许多。

(穆:喂,喂,什么叫年轻了好多???樱:啊,这个,那个……穆:我才刚满20呀!

樱:那阿赧呢?穆:应该是15吧。

樱:20减15等于多少?穆:……某穆被打击得只好蹲在角落画圈圈,郁闷ing……)

于是一行人高兴地开始了他们的温泉之旅。

旅馆是复古的小木屋型的,古典而不失风韵。

藏于深山之中,的确为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在这种地方待上一段时间,一定会身心俱爽的。

“几位客官里面请。”

三人跟随店小二进了旅馆。

玄关处摆放着一束嫩黄色的花,散发出幽幽的香味。

穆幽瞥了一眼,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笑容,那花……

“客官要几间房?”

老板娘头也没抬地说,一边忙着自己手头的事。

“三……”

“两间就够了。”

阿赧刚欲说三间,就被穆幽打断了。

老板娘微微抬眼,打量了一下3人,然后抑止不住的邪邪地笑着,告诉穆幽:“客官需要什么尽请差小二去做,我们的服务很周全的,至于费用……”

阿赧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怎么背上就那么寒呢?子埝拉了一下他的衣袖,他回过头,茫然的看着子埝。

子埝则一个劲地向他使眼色:小心点。

他们谈的肯定不是好事!

而他却理解成了:放心,他们不会怎么样的。

一番嚼舌以后,穆幽心满意足地拿着钥匙去房间。

有什么阴谋将要上演呢?

“哇~~~~露天温泉呀~~~~”

阿赧兴奋到。

子埝则在一旁思索着什么。

“很漂亮吧!”

穆幽眺望着远方,梦呓般的开口。

“有来到这儿了呢。”

“什么?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

先收拾东西吧,我出去走走。”

便离开了。

晚饭时间到了穆幽才回来,露出了些许倦色。

却还是说说笑笑,没正经的欺负阿赧,就像往常一样。

只有子埝,默默的坐着,不出声。

月渐渐升起,晚饭时间结束。

院落里冷清清的,只有温泉在冒着袅袅热气。

今夜,将会是怎样的一夜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