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子
正文锲子
“灵君。
司马灵君。”
“。
。
。
。
。
。”
“怎么了,有什么不满嘛?”
“不是的。”
我感动的哭着跪下:“谢谢义父赐名。”
义父复姓司马,如今他竟赐我此姓,难道代表他认可我成为他的孩子了吗?。
。
。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这种幸福来得太快,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
。
“傻孩子。”
义父摸着我的脑袋笑了。
那温暖的手掌又一次洗礼了我的灵魂。
“灵君,从此你就是我的孩子了。
一定要听我的话,知道吗?”
感到义父的手掌在轻轻的抚摸着,我温顺的点头。
“灵君永远听义父的话。”
“呵呵,真是个乖孩子啊。”
永远忘不掉,五岁那年,义父对我的夸奖。
以至于多年之后,义父那句“真是个乖孩子啊。”
还是会在我脑中回想。
可是,为什么这么美好的回忆会成为我噩梦的开始。
。
。
。
。
。
***
《君临天下》开篇了(散花)!
我在这里先“契子”
了一章(笑),《君》这个故事还蛮曲折的,构思的时候就在考虑要不要写他,因为写了就将会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对我来说将是一个长期的痛并快乐着的过程。
但是写都写了,我就一定不会让他变成宇宙无敌超级无底洞大坑,我尽量让它变成受万人踩千人踏的小小小坑。
希望大家支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