⒏
铃铃铃……
"
完了,都下课了."
我大叫起来.
"
该死,时间怎么那么快."
他有点埋怨地说.
"
啊?什么?"
"
没有,我走了."
说完,他转身离开.
傻傻望着他的背影,想起刚刚跟他玩在一起的情景,不禁笑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
回到教室,惠恩既然还没回来,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呸呸呸,搞不好他们正在甜蜜中呢!呵呵…崔雨添,你要是再让惠恩伤心你就完了.他们到底在干嘛呢?哎..
直到第2节课下课,惠恩才回来,雨添却没有跟她一起回来,该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
惠恩,怎么了?"
我赶紧问.
"
籽贤."
"
呃?"
"
我和他…"
惠恩一脸受伤的样子.
"
怎么了?"
我急死了.
"
那个…接吻了."
"
接吻?那很好吖.应该开心吖."
"
可他生病了."
惠恩伤心的说.
"
生病?"
"
对啊,都怪我不好,昨天晚上就那样的跑掉,还说了那样的话,害他整个晚上都没回家.你也知道.夏天的晚上风对大吖,吹一个晚上,肯定会生病的.不过,只是小病,他趁此回家睡觉去了."
惠恩说到最后笑了起来.
"
什么生病,我看根本就没病."
"
差不多啦!"
一脸甜蜜.
"
害我前面还担心的要命."
嘟起嘴.
"
呵呵……让你担心下嘛."
"
过分,坏."
"
呵呵……"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