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女孩
又是新的一天,庚希走入公司,看到刚要关起门的电梯快步跑去,用手挡了一下“等一下”
,看到电梯里依旧扎着马尾的女孩,庚希想起昨天撞到自己宝贝宝马跑车的人“是你?臭丫头。”
“啊?真是阴魂不散,喂,你进不进来啊?”
女孩伸手要按电梯按钮。
庚希大步跨入电梯,用手整了整领带,“丫头,准备还钱了吗?”
“切”
女孩瞪了庚希一眼。
“哎,你这是什么表情?”
庚希可不认为她会承认,女孩伸手按了数字5,庚希看了一眼,“你在五楼上班啊?”
“关你屁事”
女孩很不屑的说了一句。
“呵,是你欠我钱唉,现在到像我得罪你了,小姐。”
庚希觉得这女孩很有趣。
“喂,你不会追债追到公司了吧?那个车蹭破皮也不值你跑来我上班公司追债啊?”
女孩以为庚希是来追债的。
“哈哈,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为了你追来这里?我还不至于那么没眼光。”
庚希觉得这女孩真是好笑。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女孩刷下脸红了。
“放心,我还不至于看上你这种青苹果。”
庚希把手插进裤兜。
“你~~~•”
女孩气得脸都变了,“自己虽然称不上美女,可也算长的可以,竟然这样说我,你死定了!”
女孩心想。
电梯在五楼停下时,女孩使劲踩了庚希一脚,“啊!”
待庚希叫出声来,女孩一笑着跑开了。
“这死丫头!”
庚希真是拿她没办法了。
庚希走出电梯,进入自己的办公室,知道这丫头在这工作,庚希认为可以慢慢找她报仇了,因此嘴角露出了笑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