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10日
2000年9月10日晴
今天天气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要开始大二生活了,想想去年这时候,我也想大一新生一样傻乎乎的,什么都不懂。
可现在不一样了,我可以像个真正的大学生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虽然我本来要上生物系,可被调剂道了历史系,但能进这所全国著名的S大学,也就不错了。
不用埋怨了,上学期考的不错,虽然不喜欢学,但考试成绩却很好,哈哈,可能我真的是个天才吧!
下午跟生物系的男生一起打了一场篮球,真过瘾!
可是我不小心竟砸到了一个女生,倒霉死了!
幸好她没哭。
看她的样子,应该是大一的吧!
希望她没什么事,不然我可麻烦了!
不过现在想想,她长得似乎还不错,今年我们学校来的美女还真不少啊!
呵呵~~这可跟我没什么关系!
我还是快点看书吧,明天还有古汉语课,最讨厌听那个老夫子的课了!
2000年9月10日晴
今天是跨入大学校门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这所著名的S大学的一员了!
很幸运的进入了第一志愿的外语系,听说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各用人单位都抢着要啊!
哈,这下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可以轻松的渡过四年的大学时光!
听说大学里都是出双入对的,可像我这样内向的女孩也会有人喜欢吗?不去想这些了,妈妈要我好好学习,以后还要出国考研呢!
而且我看这里的男生,要么像农民,要么像书呆子,也没大有像样子的。
不过今天运气也够背,走路竟然被篮球砸到。
可那个男生真的很帅,梳着中分,穿着T恤,感觉不错!
可是当时把我都砸蒙了,也没仔细看。
唉,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大家都叫我花痴,看来老毛病又犯了!
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都是怎样的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