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知晓
“分班的东东出来了。”
“是吗?那得赶紧去看看!”
门口三三两两地有人走过,好像是在讨论分班的事情。
“去看看吧”
,大家都耐不住“寂寞”
,跟着大部队朝着教学楼前的大红榜行进。
耶~我居然在一班!
为什么……我要在一班!
!
!
!
!
!
!
!
!
!
!
!
!
!
!
!
上天不公呢,人家作文写那么差居然还给我一班,我不要啊!
我那独门密功——想象泄愤法又开始“发作”
了!
众人只见一个看上去很正常的女孩仰着头,手指着天,在那愤愤地“骂天”
!
而我的“百世骂名(名声是也)”
更自此打下了不可动摇的根基!
事后,我得知我们寝室四个女生,那个被我忽略的和我是一个班的,可惜到现在还不知道她长啥样类!
另外两个,“小霸王”
在二班(这是开学一星期之后被叫出来的,因为她的头发很“张狂”
,向空中一炸,加上眉眼长得有些凶相,声音又特别大,喜欢冲人吼),美女在三班。
我们总共分了8个班,每个班50人,1班成绩最好,8班最差。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