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学的龙马5
----------------放学了------------------
"
哎....今天真是倒霉.吃个午饭也弄的腰酸背痛的."
哼,越前龙马,你敢吃我的炸虾,我一定要你好看!!!
"
啊,樱乃!!"
我看见了樱乃的身影.
"
什么事啊?"
樱乃的微笑什么时候都那么亲切.
"
对了,越前同学呢??"
"
哦,他应该在网球场练习吧.....你今天怎么啦?一直都在找龙马.."
"
啊,没什么....只是有一个问题想问他~~(糟糕,要被发现了)那么,明天见咯!"
"
好,明天见!"
------------------网球场----------------------------
"
你好,我找越前龙马."
我对一个脸上贴着胶布的学长这么说到.
"
哎,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喵~~我叫菊丸英二喵~"
"
我叫宫崎翼-_-||不...不好意思,我找越前龙马....."
"
恩?是小不点的女朋友喵?"
"
不...不是啦!!我才不稀罕他这种人咧~~"
我感觉脸有点发烫.
"
是吗?小不点很厉害的喵!"
"
厉害??"
我把头歪向一边.
"
恩.对吧,大石?"
"
没错."
(今天大石话怎么那么少?)
"
是嘛...我才不信呢..."
"
是吗?小不点就在那里喵~你自己去看吧!!"
"
在训练时候讲闲话,20圈!!"
我感到一阵寒意....
"
能不能少一点?"
"
30!!"
"
我现在就跑喵...."
我汗...这里都是怪人....还是赶快溜...
"
如果不在规定时间跑完的话,要喝蔬菜汁!!"
一个眼镜发光的大叔(不是吧??)忽然站出来.
"
哇!!不用这么狠吧!"
这个菊丸学长马上是风一样冲出去.
这个蔬菜汁很难喝吗??这个学长要这个样子.
"
你好,我叫宫崎翼."
我上前打招呼.
"
恩??"
眼镜发光的大叔马上回头看着我.
"
恩...请问这个蔬菜汁是什么味道呢??"
我小心翼翼的问.
"
非常非常难喝!!!"
菊丸学长一边跑一边大喊.
"
那么,可以给我一点吗??"
我诡异的笑了笑.
"
哦....."
大叔给了我一杯,不过好象不知道我要干吗.
"
呵呵.."
我冷笑几声.
越前龙马,你等着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