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双生 > 投票

投票

目录

这篇文章按理应该是悲文,但是我又不忍心....所以写着写着就成了有点喜剧化,虽然只写了第一篇但是还是犹豫不决啊,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各位读者能够给我的文章提提意见,帮我讨论一下是写喜剧的还是悲剧的,请各位务必在本文下面留言..如果希望写悲剧的人比喜欢喜剧的人多的话,我会考虑重新改写第一篇的...时间是从06年9月8号至9月20号,在这段期间我不会更新,但是我会着手准备另两篇文...一篇是彻底的悲文....另一篇是喜剧的.估计过几天就会发,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至于更新的速度,会轮流更新的..希望各位能够支持!看文不留言的大大!!请务必在↓面投下重要的一票!感谢ING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