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是女神(网王+柯南=主网王) > 吃鳖
吃鳖
吃鳖
“早啊,橘!”
我带着一身伤来了学校,虽然已经让我的独门圣药只好了大
半,不过还是象征的包了包。
“早啊,龙。”
大佛ms很高兴得说。
唉!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怎么和他说我是
个女的呢?
“龙,你的网球技术真不错,你一定会壮大我们不动峰的!”
橘信心满满的
说。
我真是造孽呀!
!
T_T
“我最最敬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貌比潘安帅过周俞民吓死谢
廷峰俊过东方神起的橘部长,我这个宇宙超级无敌霹雳活泼可爱美丽善良的美少年有一个小小
的要求,英明伟大的您能不能答应~应~应~应~应~应~应~~~~~~~~”
橘愣了一下,“是什么条件?”
“我能不能和小杏一样当经理呀,橘拜托了!”
我双手合十向他央求道。
“龙,你放心,”
橘答应了,要不然我就是现代版的花木兰了!
||但是大佛又
说道:“当正选和小杏相处的时间也很多,我的妹婿怎么能不是正选呢!
!”
就这样,大佛ko
了我的幻想~~~~
---------------------------------------------------------------------------
短短的一章,大家不要pai我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