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个穿越的故事 (完) > 番外林志谦

番外林志谦

目录

我虽然小,却不笨。

我知道娘不在天上。

因为我亲眼看着她被埋到地下。

只有神仙能到天上去。

娘是下黄泉投胎去了。

可是那一刻,我觉得娘真的在看我。

因为她把姐姐带来了。

第四天晚上,我在等她时睡着了,她把我叫醒后,跟我说不许晚上来。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可是一想到不能见她我心里就慌。

第二天晚上我还是去了,却很害怕她不会来,更害怕以后见不着她了。

娘曾跟我说不要随便相信别人,可是我知道姐姐是可以信的,是真心喜欢我的。

因为姐姐很像娘。

都是那么的聪明,温柔,漂亮。

不会打我,骂我。

也不会说我是贱种,不应该存活于世。

姐姐告诉我,我是特别的,我是长大了一定会成大事的。

还说我可以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只要我下决心,能吃苦,够努力。

我想长大后作状元,或者像大哥哥那么厉害的,提起就让人敬佩的人。

姐姐听了后没说话,只是笑了。

我长大后才知道为什么。

姐姐的眼里,总是有淡淡的悲伤,就像娘一样。

有一天夫子教我们礼仪廉耻。

除了阿浩,整个学堂的人都在耻笑我。

说夫子教我一个就行了。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中我和娘都是低贱的,虽然我不懂为什么。

我知道我不应该生气或伤心的,可是我忍不住。

在姐姐的怀里哭的时候,我觉得姐姐更像娘了。

以前有人欺负我的时候我娘也会把我抱着,然后很温柔的跟我说话。

因为这样,我哭得更大声了。

我真的很想念娘。

然后大哥哥出现了。

我很喜欢大哥哥的。

他对我很好,他还让我跟阿浩玩。

阿浩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大姐姐回来后的这几天他就没来找我玩了,因为他要跟着大哥哥陪大姐姐和榜眼姐夫。

我很担心大哥哥会惩罚姐姐。

我知道这么晚还在外面是不好的。

听到大哥哥说让姐姐来陪我,我很高兴,很高兴!终于可以天天都跟姐姐在一起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