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剧情
嘛,玩咎狗之前先玩的Lamento,于是对剧情类的开始感兴趣,就去找N+C社的另两部。
先玩的咎狗,那立绘我不想说啥了。
唯一让我满意的立绘只有两个,一个是Shiki,一个是Rin。
最让我吐槽不能的立绘是Nano,明明CG那么精致那么年轻,为何那立绘像是没有进化好的猥琐大叔啊混蛋~
剧情
确实咎狗画风不是我的爱,不过我是剧情控吧,只要不是真的难以接受就玩得下去。
一开始没有理解「咎狗之血」是什么意思。
B1@ster、伊古拉等词语的出现让我有种「难道是格斗游戏?」的错觉,其实是一种背景啊。
第三次世界大战日本走上军国主义道路,战后日本分裂为CFC和日兴连两部分进行政治斗争。
孩子都接受的军事化的思想,为上战场做准备。
但还没有被送上战场,战争就结束了。
作为战斗机器的孩子们变得迷茫,只能以格斗和杀戮来满足斗争的欲望。
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吧,N+C社出的游戏,我竟然都没有跳过好好看下来了,包括文本大的惊人的Lamento。
通完关之后只觉得淵井君你乃神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