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
“大家,今天我们赢了,你们就好好地玩吧.....”
龙崎教练说道........
“耶...........”
哇靠...声音也太大了吧,小心人家骂你们....
“吵什么吵,你们就不能安静点啊...”
额...开口中.....
“不好意思....今天,我们青学在这里开庆功会...所以,麻烦你们改天再来....”
河村说道...
“恩,为什么我们要走,我们先来的啊...这不公平...”
食客A
“对啊,为什么啊,我不管,我就不走....”
食客B
“不好意思,这我们青学的庆功宴,无关人等请出去....”
部长,知道是庆功宴,可是你不用板着脸好不好,我还以为你们输了呢...
“是是...”
食客AB....
(作者:很无语...手冢真是个特别的人,吓人特好....)
“太好了,我们来玩吧...”
“来来,我们来吃寿司....”
“恩恩,还是河村家的寿司好吃哦....”
“恩恩,百吃不厌的呢...”
“我来了...”
“白香,你来了啊...来来...吃啊...”
“好了啦,我不要....”
“为什么啊...很好吃的哦...”
“就是不要啦...”
“哇,不二,你吃的是什么寿司啊....”
“呵呵,就是芥末寿司啊...”
呵呵,真好玩(作者:真恐怖....)
“不二,跟我打一场吧....”
白香说道....
“恩,不要...虽然,我很想跟你打...”
他这样好有趣哦....
“不二,你的恶趣味不要现在出现...不然,我杀了你...”
气死我啦.....
“恩,好吧,就是不打...”
哦呵呵...就是不打,看你怎么样....
“啊,你气死我了!
!
!
!
!
!
!”
“呵呵,你节哀吧,不二,不跟你打,是因为部长说的啦!
!
!
!”
“部长???为什么啊???”
“这个,不知道也...”
“算了啦...”
就这样,青学的庆功宴就这样结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