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HINee温民】 我们.在一起了吗? > 温民我们在一起了吗5完
温民我们在一起了吗5完
嗨嗨大家好
这篇就这样完结了
不过由於後记落落长
有什麽废话我们放後面吧
以下正文请服用
-----------------------------------
「好啦,我说阿,你们俩的事还有谁知道?」
阿珍先开口:「你,我爸妈,一个我在美国的同学,是本国人,是可以信任的朋友,这样。
」
我接着说:「我们三个,我妈可能知道,一个我高中大学同窗,也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我又突然想到,「金钟铉你不是大嘴巴吧?」
钟铉升起三根手指,「保证不是,不过你们爸妈同意吗?」
「我妈可能吧,我爸不在乎这个。
」我耸耸肩,其实我还满有把握的。
「我爸同意了,我妈还在抗战。
」阿珍露出苦笑。
「好吧,祝福你们俩,然後泰民阿、、、、、、其实我有点事想请你帮忙、、、、、、。
」
妈呀见鬼了,我使用”
阿珍”
这名子来称呼李珍基
我也不记得当时是
![§
,[§
,[§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