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恶魔守护神 > 第 4 章

第 4 章

目录

“爱灵,快起床!

今天要去紫源报到,你忘了吗?”

...去紫源报到....等等,什么!去紫源报到...?对啊!今天是我去紫源上学的第一天

“快一点了你干什么呢!”

“好了啦!”

我迅速穿好衣服洗完脸刷完牙跑到楼下准备吃饭

“妈!

你看你那有一点夫人的样子啊”

“灵灵,你妈就是这个样子没办法”

我老爸突然从后面出来了!

“爸!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你爸昨天晚上回来的”

“哦那哥哥呢?”

(哥哥因为要做公司的继承人所以现在和爸爸一起管公司)

“他啊,他还在公司里啊”

“哦”

“爱灵你吃完早饭王管家会给你准备车的”

“哦!

那走吧我吃完了拜拜”

紫源啊~~~有什么好的...

一年四班,一年四班在哪里?这上面写着我的班是一年四班到底在哪里啊(因为这里是贵族学校所以要自己找班级)

一年二班…一年三班…啊!找到了~

“诶!

快看,那两个新生超帅耶。

快比过现在的校草NO.1了”

“又是一群花痴~~~还是一群家庭背景不小的花痴。

不过帅哥我见多了,到要看看她们口中说的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招来这么多人”

我往她们指的地方一看,...真有两个气质非凡的男孩,类型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那张脸也可以说是少见。

没事基因那么好干嘛啊!

但我对天发誓,我决不是花痴~~~

但是他们其中的一个好眼熟,好像在哪见过...啊!

...我想起来了,他不是那个‘冰山李俊杰’吗?他旁边的另一个帅哥是谁啊?他们俩进一年四班了,原来他们俩在一年四啊。

等等!

我的班好像也是一年四班耶?!ohmygog我和他居然在一个班(作者:你以为呢!)...不管了,我先进去再说。

要不然怎么办?能回去吗

==============================================================================

偶发现偶写的好幼稚哦....自卑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