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剧场
二。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冬季,外面无情的刮着风雪。
夜晚,额,不是应该是深夜3点25分。
凡多姆海恩当家的卧室的床上有2个人。
主人和执事,咦!
在一张床上也,咦!
他们报这也,咦!
他们都没床衣服。
“呐,好累阿,赛巴斯。”
“身为恶魔的我对这点体力还是有自信的,不过作为人类的夏尔已经很棒了。”
嗯,确实,就像你想的那样,刚刚完事。
“阿呀,我都不想和你说话了!”
“嗯呢。”
“切,不过我觉得我好热阿。”
“外面可下着雪呢,是不是刚才太激烈了?”
赛巴斯人畜无害的笑着,毫不避讳的看着光溜溜的
夏尔。
“不是啊!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吐你的槽,不过我现在好无力,我觉得我好像。
。”
“嗯?”
一丝紧张干爬上了那个恶魔的心头,不是吧,不是。
。
怀孕了吧?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发烧。”
执事先生好像石化了。
呵呵。
。
呵呵呵。
。
“不要玩啦,外面好冷呢,夏尔。
。”
“嗯,好难受。
。”
“现在是快4点了,啊呀,突然觉得好困呀。”
“嗯,真的好难受。
。”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冬季,天上挂着无情的风雪。
夜晚,额,不应该是快深夜4点了。
凡多姆海恩府邸去往医院的路上有2个人。
主人和执事,咦!
只有一个影子也,咦!
高的背着矮的也,咦!
那个执事看不见表情也。
(喂喂,为什么不用马车呢。
露晓黛正经状:情节需要。
)
“为什么,夏尔,为什么在这样的天气和时间发小烧,恶魔也会怕冷的嘛。
--”
“阿,好难受。”
前面有明晃晃的东西出现了。
经过长途跋涉,艰难险阻的夏尔对终于到达了医院。
“这位少爷只是轻度发烧,磕点药就没事了,不过这样的天气建议病人今天还是不要回去了,在
医院住一个晚上吧。”
赛巴斯一直对这个眼神色迷迷的老头子医生有不爽的感觉,直到医生把压舌板伸入夏尔的口中,
终于出手了。
“好可怜。”
106病房。
护士小姐小心的对这2个人介绍同病房的室友。
这位是1床葬仪屋先生。
“嗨,少爷,终于要躺进去了么,嘻嘻嘻嘻。”
2床刘涛先生。
“哦呀,真巧阿。”
3床格雷尔先生。
“嗯嗯~赛赛,你终于来看我了~”
4床索玛王子。
“哟,晚上好。”
“嘭。”
门被用力关上了。
“我们回家,赛巴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