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大家命运长夜
推荐大家-命运长夜
哎,,不知怎么的,总觉得saber是神圣而不可亵渎的。
。
总觉得saber和士郎的感情显得很唐突,仿佛saber受到了一种冒犯一样。
。
也许太喜欢saber了,感觉士郎的感情是多余的,也是不可能,更是不应该的。
。
。
。
(汗~看动画第一次这样子。
。
。
以前蛮喜欢这种感情戏的阿~???)
fate竟然让我有点厌恶(?),
感觉宁愿不要看到英气逼人的saber红着脸看着士郎的样子,更希望看到,高贵的骑士王拿着誓约胜利之剑,坚定不移地眼眸中看到的也只是胜利。
。
汗,所以看到有些人说后宫什么什么,说士郎是后宫狼的时候,俄也是不置可否。
。
。
再汗
俄宁愿支持两人之间没有感情的剧情设定。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