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暖暖的心情的痕迹~ > 无题无题上一章目录下一页笑、好想回到从前……好想…真的好想~现在外面在下雨、记得下雪的时候最美、因为我的房间的窗户是对着大街的、窗外就有一个路灯、每次下雪、夜晚、在窗台托着下巴、就能看到雪花在路灯下飘舞~(还好没有一个bench不然就太…笑)那些雪花、在夜幕里、路灯下、飘落得惊心动魄(?)~实在是一大享受呐~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