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暖暖的心情的痕迹~ > 无题

无题

目录

笑、好想回到从前……好想…真的好想~

现在外面在下雨、

记得下雪的时候最美、

因为我的房间的窗户是对着大街的、

窗外就有一个路灯、每次下雪、

夜晚、在窗台托着下巴、就能看到雪花在路灯下飘舞~

(还好没有一个bench不然就太…笑)

那些雪花、在夜幕里、路灯下、飘落得惊心动魄(?)~

实在是一大享受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