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离去
不管汽车在我耳边发出的警笛,不管夜在我身后的叫喊。
我穿过了一条又一条的马路。
突然我听到了一辆汽车不知撞到了什么东西的声音。
我不住好奇地回头看了一眼。
看完就后悔了,夜,不!
不!
不会的!
我冲了上去,泪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
我抱住夜,一滴一滴的泪流在了夜的脸上。
他缓缓吃力地睁开双眼,对我说:“雪儿不哭,我。
。
。
。
。
。
最喜欢雪儿。
。
。
。
。
。
的笑容了。
。
。
。
。
。
给我。
。
。
。
。
。
笑一个。”
我做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夜睁开眼睛,好像要把这一刻定格下来,永存在他的脑海里,随之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夜!”
我的哭声划过了天空,到达另一个国度。
送走了夜的最后一程,已是晚上[我本来想写夜晚,可是有夜这个字],我爬在天台上,看星星。
我看到了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那是夜。
我向他诉说,和他整整谈了一个夜晚。
之后的几天里,我天天晚上和夜聊天,身体也很虚弱了,而我的笑容也不见了,性格开始发生转变。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