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转角夏天 > 右眼皮跳真的没事么

右眼皮跳真的没事么

目录

第51话右眼皮跳,真的没事么?

晚上

不知道怎么回事,都10点了,韩烨这个家伙还不打电话来,不会真的有什么事吧。

上帝啊,保佑我家亲爱的别出意外,然后我拿起韩烨给我买的手机,打他电话。

“嘟~~~嘟~~~~”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

有没有搞错啊,怎么会关机,算了,我还是睡觉吧。

可关了灯后怎么也睡不着,我又拿起电话给他打,结果又是已关机。

我就这样给他断断续续的打电话直到11点。

终于有了个回电。

“喂,请问是不是韩烨?”

我急的不由自主的大叫。

“小声点了,猪,我耳朵!”

“对。

对不起!”

我这么担心他T_T。

就这样他还叫我猪。

“不用说对不起了,猪。”

“你没事吧?”

“没事啊!

我挂了!”

“怎么这就要挂电话啊。”

“笨蛋,很晚了,我要睡觉,你也给我立马睡觉,要是梦里敢梦见其他男生你死定了!”

#&@!*($&*!-_-我心里鄙视你一万次,死韩烨。

“恩,拜拜!”

睡觉睡觉,哎呀,怎么我右眼皮又跳了下。

第二天第一节课一下我就去韩烨班里找他,结果却一个鬼影都没有,张哲和赵枫也消失了,不会真出事了吧。

好烦啊,上课老师讲什么也听不进去。

“你怎么了?”

不知什么时候伊文把头凑到我面前,两个大大的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我。

“没事啊^_^!”

“-_-骗人!”

“真没事,只是昨天没睡好而已。”

“你不想说就算了,这个给你^O^!

吃完这个,保准什么事都没了。”

伊文随手就掏出了个棒棒糖,-_-从我和她坐以后基本没有一天不见她不吃棒棒糖的。

不过伊文还真是好人啊,感动死了T_T。

下午韩烨他们三人终于现身了,我跑过去一看三人都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么,害我担心那么久。

“你们怎么上午都没来,我还以为出事了呢?”

我说。

“我们能出什么事?”

韩烨不以为然的说,似乎昨天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还不是昨天我倒霉遇见那些人。”

我说。

“你不倒霉,那些想找你麻烦的人比较倒霉,哈哈!”

赵枫莫名其妙的说。

“为什么?”

我问。

“呶,”

赵枫看看韩烨,“那些人都快被这家伙给卸了,还不算倒霉么!

而且卸的很惨!”

-__-死韩烨,又打架。

看来右眼皮跳不是一定会有坏事的吧,不过对那些人倒算是坏事。

后来的几天,右眼皮还是老跳,见鬼了,不会眼睛有问题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