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吗
以后用第一人称了~~~~~~~
“空气比21世纪的清新呢!”
南川银,不应该是修罗非,我,来到了犬夜叉的世界。
“犬夜叉,安静点!”
空气中传来一声少女的娇喝,这个声音,是她,急急忙忙的奔向声音的发源地,躲在树后,发现“她”
骑在一个有着两只狗耳的银发少年身上,正在为那少年上药。
看见这些,我不由得喊出了那两个字:“戈薇!”
“欸?”
她想我看了过来,看见她的样子,我震惊了,因为,她和“她”
长得一样,难道她是她吗?正存一丝希望时,她的一句话,把我推到了谷底,“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认识你吗?”
原来她不是“她”
“喂!
那边的妖怪!
你是来抢四魂之玉的吧!”
少年跳了起来,“我犬夜叉是不会让你抢走四魂之玉的!”
“戈薇,以后再见。”
我不理会那少年,转身,走进了森林。
犬夜叉在我背后嘀咕:“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犬夜叉,在背后嘀咕别人不好!”
“死女人,要你管!”
“犬夜叉,坐下!”
戈薇生气的大喊
我回头,冲向了犬夜叉,一把扼住了他的脖子抵在大树上,“以后不许欺负戈薇。”
说完松开了手,当犬夜叉要攻击我时,我早已在50M开外。
“我迟早会杀了你!”
身后传来犬夜叉愤怒的声音,“我等着,还有,我叫修罗非,记住我的名字,找起来方便点。”
风中传来我淡淡的声音“可恶!”
~~~~~~~~~~~~~~~~~~~~~~~~~~~~~~~~~~~~~~~~~~~~~~~~~~~~~~~~~~~~~~~~~~~~~~~~~~~~~~~
“戈薇!”
坐在树上的我从噩梦中清醒,坠落的夕阳说明现在已经是黄昏了。
抬头,望着45°的天,想起了“她”
,“她”
已经走了一天了,“她”
现在不知在天国过得好不好?“她”
在天上会不会以45°看着地面的我呢?
残阳如血,将我的脸映照的血红,莞尔一笑。
今夜,将是个不眠之夜......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