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同学 > 集体作弊二

集体作弊二

目录

隔天数学课

数学老师缓缓的走进教室:「昨天考的数学考卷发下来对答案了吗?」

数学小老师叶子晴回:「老师改完了」

老师问台下的同学:「有哪一题有问题吗?考卷收上来」

过了几分钟依旧没人回老师,h伟l喊到:「考卷从後面收上来登记成绩了」

老师走下讲台看到一张100分的考卷表情严肃:「把其他考卷给我」

同学们把考卷交给老师,一翻开一堆人考100、90、80分

老师翻阅考卷生气的喊到:「考卷空白没计算过程,怎麽考100分的?这章节怎麽可能没计算过程,还有你们一群人考那麽高分,不是作弊是什麽」

台下鸦雀无声,每个人都面se难看

老师又说:「这次作弊的人全部记警告,这张考卷不算分,今天放学全部留下来再考一张我自己出」

下课时,蔡永亮宇和h伟l走去讲台找老师说:「老师我们考卷上都有计算过程,是自己写的」

老师看了一下他们的考卷与平时的成绩:「好,你们不用留下来考了,子晴来登记他们的成绩」

叶子晴拿出成绩单登记完他们的成绩也跟老师说:「老师我也是自己写的」

陈廷宇走过来说到:「老师我考卷全猜的,也不用留下来考试吧」

老师无奈地说到:「你们都不用留下来了,还有谁考卷是自己写的给我看」

之後一两个分数低但自己写的同学过来登记

老师走後

赵芷君气愤地跟刘欣瑜说:「放学考试本来就会作弊阿,g嘛那麽凶还要记警告勒」

刘欣瑜不爽的口气说:「要记就给他记反正也没差」

其他同学也表示不满的说:「对阿,真的是莫名其妙」

学霸蔡永亮差话:「你们作弊还只抄答案,不就是告诉老师我们作弊了吗」

陈廷宇开玩笑地说到:「下次抄答案还要抄计算过程就没事了啦哈哈」

当当当~~~下堂课老师来了,才结束了这段自己作弊还怪老师抓的对话

了,小考分数b我高又怎样反正大考会b我低

数学课

数学老师在讲台上说:「你们的考卷改好了,小老师来登记一下,登记完发回去」

叶子晴拿走考卷去登记,果然不及格的人b及格的人还多,大多都是三四十分的

![§

,[§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