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生活
(安安)
林小安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开学第一天的自我介绍:
“我叫林安颜,大家可以叫我安安”
……这个夏天,第一次没有灼热的感觉。
军训是站在烈日下直至昏倒,指尖到手心依然冰凉,那么那么冷……
教室里只剩下电风扇带起的“呼呼”
声,习惯性的拿着一瓶绿茶,边走边喝。
扬,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开始学会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看天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说话发呆街道上人来人往于我确是空荡……
我不知道林小安还会爱你多久,可是我是林安颜。
放学后老校区球场缩在看台的角落安静的听一首不记得名字的歌,喝完手里味道古怪的饮料,然后离开……回教室继续做那个优等生。
今天很奇怪,球场上只有一个人的身影在晃动。
篮筐真可怜……球技不错。
明天不喝绿茶了,甜的。
站起身,默默的往回走,眼睛里忽然只剩下了黑。
轻轻的抬起头,眯着眼适应着忽然的光线变动,那个应该在继续打球的白色身影,挡在了我面前。
“你是今年的新生吧,我是高二、十三班的肖林,经常看见你呢总是一个人。”
经常么……等等,他姓肖他姓肖!
“你好,我是林安颜,一班的”
,我望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林安颜!
中考状元,很有名啊……对了,你不知道吧,你还是校花呢,咱们高二的人无聊时选出来的。”
他的眉眼很温和,可是为什么?
“那些人不包括你吧,你好像不知道林安颜是谁”
“是呐……居然是你呢我们,算是认识了吗?”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心情忽的好了,着是个温柔的男生呢……
“我们,已经认识了啊”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