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灵之我真不是毒系训练家 > 我中招了请假几天

我中招了请假几天

目录

:下午刚从城里回来就发现自己喉咙不舒服,晚上就开始发烧。

刚刚测了一下,38.7,吃了药,头现在还是很晕。

估计要好几天才能好起来。

大家近期还是少出门多备药吧,感觉要开始全体免疫了,总少不了中招一次。

《精灵之我真不是毒系训练家》我中招了,请假几天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